今天是父親節,每年的父親節我們家都有在慶祝,但今年破例在我要出國那天慶祝,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今年無法送爸爸禮物,但我想快快樂樂的長大就是對父親最大的回報吧!早上我們上了有關澳洲地理的課,我學到澳洲國旗代表的意義.在左上方有一小塊像英國國旗的圖案,那是因為以前澳洲是英國的殖民地的關係,而其他那幾顆星則是代表澳洲的各大洲,大家要記起來喔,這是常識喔.下午則是上了一堂心理課,"當你生氣時,你能冷靜面對嗎."我看大家幾乎都寫(我可以冷靜面對,還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這時在令我難以相信,因為台灣幾乎很少人能做得到,更何況是澳洲呢!所以我以後有機會要找一位同學來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mbol 的頭像
    gambol

    雪莉老師的教學儲思盆

    ga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