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喔~我終於把夏令營的日記弄上網了!
我是~雪銀~!

96年7月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是歡樂一夏育樂營的第一天,因為上個禮拜有人通知說我要上游泳,所以我有帶泳衣,我們班也只有一個人沒帶泳衣,可是她有打電話回家和家人說,所以他最後有游泳,還有一個人,雖然她有帶泳衣,可是少了一樣東西,所以不能游。
第一節課是科學遊戲,老師是世忠老師,教室在3F的E化教室,今天用毛邊紙2/1張、檸檬切片、棉花棒一支、蠟燭一個,首先拿棉花棒沾檸檬汁,沾好之後拿起毛邊紙,在毛邊紙上寫字或畫畫,寫好或畫好之後,拿起毛邊紙在點好火的蠟燭上移動,慢慢的移動,被火燒過的毛邊紙上會出現剛剛畫的東西,還有一個更快的方法,就是放進烤箱烤,這個方法最快,可是最好用A4的紙。
第二節課是美勞課程, 可惜老師不是瑛倫老師, 教室在2F的美勞教室,今天是做砂紙畫,用蠟筆畫,把我的手用髒了!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正在午休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準備要去上游泳課.正在排隊
這是我們的游泳老師
下午是上游泳課, 游泳課程是在聯電游泳池, 游泳課程是世忠老師上的, 游泳課有分高級班.中級班.初級班,當然我不是在高級班,而是在中級班, 游泳之後便的好累喔!

96年7月10日 星期二 天氣陰.

第一節課是科學遊戲,做空氣泡, 今天用寶特瓶.氣球做,我做的很成功!


第二節課是美勞課程,我們是把昨天的作品噴上漆!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今天上游泳時,老師說會有新教練來,我們還邊淋雨邊上課,真辛苦!

96年7月11日 星期三 天氣晴

第一節課是科學遊戲,做車子, 今天用寶特瓶.瓶蓋.竹筷子做,
第二節課是美勞課程,我們做魔術卡,順便噴漆!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今天上游泳時,來了一個新老師,那個老師不會很兇,他人很好,還交我們自由式呢!

96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天氣晴
第一節課是科學遊戲,我們做了熱氣球, ,材料有~蠟油.衛生紙.鐵絲.鋁箔紙,我做的很好!
第二節課是美勞課程,是做燒畫~燒畫我也做的很成功!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今天上游泳時,我學會滑手,換氣還不會~

96年7月14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第一節課是科學遊戲,我們做了
第二節課是美勞課程,是來頒獎和打掃~這個禮拜是我們第四組贏!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今天上游泳時,我不舒服~所以沒上!

96年7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第一節課美語課程是,老師是安東尼老師,教室在2F的視聽教室, 安東尼老師很喜歡搞笑!所以上美語課程很好玩!

第二節課家政課程是,老師是碧招老師,教室在1F的會議室,是上有關理財和金錢~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下午是上射箭課程, 是在國中藍球場、射箭教室, 是杰麟老師上的,今天只有拉橡皮帶~沒射箭!




96年7月17日 星期二 天氣晴
第一節課美語課程,今天有講故事.寫學習單~

第二節課家政課程,是上縫沙包.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下午是上射箭課程, 今天一樣是拉橡皮帶~有射箭!也有拉弓!





96年7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第一節課美語課程, 一樣是講故事.寫學習單~可是冷氣太強了!
第二節課家政課程, 是上縫沙包.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下午是上球類課程, 練習傳球~和打躲避球!

96年7月19日 星期四 天氣晴
第一節課美語課程是, 一樣是講故事.寫學習單~冷氣太強了!~冷~
第二節課家政課程是, 是上縫沙包.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下午是上球類課程, 練習踢球~和打躲避球!

96年7月20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第一節課美語課程是, 一樣是講故事.寫學習單~冷氣太強了!~冷~冷~冷~冷~冷~
第二節課家政課程是,做芒果冰沙~好吃又冰涼!
中午午餐教室在一樓會議室,就是在一樓會議室吃飯。
午休教室在4F視聽教室。
下午是上射箭課程,今天終於有射箭了! 一樣有拉橡皮帶~有拉弓!





~雪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mbol 的頭像
    gambol

    雪莉老師的教學儲思盆

    ga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